Jul 1, 2010

第一家,
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,让我真正的踏入社会!
来的时候,很期待,总是要自己无论如何也得成功!
当然,期间真的很辛苦~ 但也有欢乐的时候~
后来,真的很辛苦,早出晚归,
像是没了自己的生活。
所以,选择离开!

第二家,
很高兴他会看上我,
感觉自己很不错~
当要开始进入状况后,发现,原来比想象中更辛苦~
虽然地点很好,环境也不错,待遇也不差~
结果还是选择离开~

第三家,
也是我的第一家,
回来的感觉还不错,
大方向已经换了,工作性质有些改变。
感觉是好了~压力比较少了~也不必早出晚归~
但是,感觉不对劲~
也走了~

第四家?
我已经离开了自己的家~
一个星期才会一次家~
在外的生活不一样~
但是,很喜欢~
我有运动的借口了!也有不看电视的借口了!
但是,代步的,一直没得用~
让我好多事情没得做~
真不想错过!

第五家?
会是个怎样的家?
希望它能在外国~
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吗?
可能吧~ 我不知道~ 但是要去了才知道~

第六家?
可能我就是主人~
那是我家~
真正的一家!
但是不容易~
就因为不容易,所以得努力!

第七家?第八家?
那就得看看,我还未拥有我自己的家时,我走过多少家~

一家又一家~
一家再一家~
最终的一家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