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, 2007

我调部门了!

之前在Ozura上班,现在换部门了,暂时在Divamas做,已经调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。要到一月尾才可以回来!

那边有地方有点小,所以冷气很冷!而且还是直接吹过来的那种!真是“好风水”... 我怕不是忙到病倒,而是冷到病倒! 哈哈~ 那边很忙!他们个个都工作到很夜。几天前,才听说他们又OT,到凌晨2点!太夸张了!我可不希望如此!自己本身的身体不是很壮,很容易死人的!

其实我在那边也是还好啦!暂时还没有OT超过12am... 我也不希望会!而且在那边也是一个磨练!磨练什么?我还不知道... 至少可以让我学得更多东西咯!不然就当着磨炼我对冷气的敏感度~~

在那边得负责‘照顾’他们几个社区: www.emeimei.com, www-ekawan.com, www.friendx.com

其实还是学到很多东西!从未想过可以如此的社区,也可以当作一门商业,而且还是配合手提电话来发挥!得空去看看吧!也别忘了给一些意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